陌念念

【校霸✖️学生会长】发烧了吗

姗姗来迟的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教室,薇拉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她狠厉地看向他们,“怎么这么晚才来?学生会开会不许迟到,这个规矩还要我强调吗?”


伊莱笑呵呵地凑上去,“有点事情耽误了,薇拉小姐您开始吧。”


倒是没想到他会帮自己隐瞒抽烟的事。


奈布挑着最边上的座位坐下,眼皮套拉着,困倦极了。

伊莱身为会长自然是坐在最上面,只是薇拉在发言他便挨着旁边坐。

注意到奈布的疲惫,伊莱拍了拍维克多的肩膀,露出一抹微笑,“滚。”



维克多难以置信地盯着会长。


刚刚会长让他滚吗?


眼睛瞬间就湿润了。


“伊莱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伊莱提溜起维克多的大脑袋,微笑着轻轻拍拍他的肩,“别误会,本来就不爱。”


哼。


维克多没好气地坐在薇拉旁边的位置,而伊莱坐到了奈布身边。

感到一股暖意碰上自己的额头,奈布轻轻抬了抬眼。


“发烧了?”

声音很轻,好像怕打扰到他一样。

奈布长长的睫毛颤了颤,不是很舒服,闷闷地回应,“嗯。”

伊莱握着他的手,感觉到这人手掌的温度都高的吓人。


“能撑到会议结束吗?”伊莱轻声问。

奈布没有回答,烧得迷迷糊糊,恍惚间盯着覆在自己手掌上的手发呆。

伊莱的手并不小,是很典型的男生的大小,此时放在奈布宽大的手掌里竟然能看出一点娇小。


伊莱又问了一遍,奈布点了点头,俯身轻吻伊莱的手背。


伊莱被这突然又暧昧的举动吓得一哆嗦,他眼神复杂地看着明显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奈布一阵牙痒。


怎么不烧死你。


撩人不自知。


奈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发烧了,但是现在只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

他闻到一股香味,忍不住凑上去却被推开了。

他呆愣了两秒再次凑上前,却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


“奈布你干嘛?”


伊莱抬眉,眼神不善地看着出声的维克多,看得维克多后背冒冷汗。


我...我做错了什么吗...


薇拉这才注意到他们,看出奈布脸上不自然的潮红,她问道,“学弟怎么了?不舒服?”


“嗯,我带他去医务室看看。”

伊莱起身,半边身体撑着奈布。


“行,剩下的内容等他好点了再单独告诉他就好。”薇拉扬了扬下巴,示意他们赶紧去。


伊莱点点头,出门前狠狠瞪了眼维克多。


————————

维克多有话要说:

我看到奈布往会长身上凑,所以我才开口打断的,为什么会长要瞪我...

评论(1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