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念念

【校霸✖️学生会长】新的队友

一觉醒来,33十分舒适地伸了伸懒腰,再抬眼就看见自家宿主半死不活的样子。

【?!】

【宿主你怎么了!宿主你别死啊!】


奈布躺在医务室的床上闭着眼,一脸安祥的样子把33吓坏了。

“别吵...”

奈布睁眼环顾四周,知道自己在哪后索性直起了身子靠在墙上坐着。


“看看我的情况,这发热不对劲。”

疲惫感又涌上来,在昏迷前奈布只听到33急急忙忙的声音,

【宿主我马上查!宿主你别死啊!】


死不了。


没等说出口便昏厥了过去...


——————

伊莱在医务室照顾了奈布好几天,甚至一度遭到瓦尔莱塔小姐的驱逐。

“你呆在这还学不学习了?不是快要举办运动会了吗?学生会长没事做的?”


伊莱歉意地挠了挠头,离开前担忧地看了眼病床的方向。

“瓦尔莱塔小姐,希望您能好好照顾他。”

“发烧休息几天就好,我会好好照顾的。”


瓦尔莱塔不知道他们的感情怎么就那么好了,发烧不是很严重为什么感觉是得了绝症了啊?!


————————

奈布悠悠转醒,无声地望着天花板发呆。

短时间内进两次医务室,他真的不想承认自己现在的体质差。


“33...”

没等奈布召唤,33格外积极地跳了出来。

【宿主!你没死真是太好了www】

...你很希望我死吗?!


奈布揉了揉眉心,烦躁地挥挥手,“让你查原因,查到了没?”

33的哭声戛然而止。

【宿主,外面的天气好好啊...】

“别转移话题!”


33又开始抽泣了,【可是33真的找不到原因嘛...】

33像是受了很大委屈开始哭诉,【有一段奇怪的代码在干扰我,33已经撬开保险柜斥巨资换干扰屏蔽器了还是没用...】


“斥巨资?”

【宿主你要关心我的努力!】

“多少钱?”

【宿主你要看到我的努力啊!】

“多少钱?”

33掐着并不存在的衣角,【...300】


这叫斥巨资?你多穷啊!


正在奈布无语之际,窗外传来响动,那诡异的沙沙声只持续了两秒就消失了。


奈布心存疑惑,还是慢慢下了床凑到窗边,突然一个影子罩了下来!

奈布猛一后退,和那脑袋四目相对。

“那个...嗨?”


————————

“嗷!”医务室传来闷闷的砸脑袋声和凄厉的惨叫,奈布全然装作听不见,抄起一个枕头就砸。

他狠厉地盯着来人,似是能把人看穿。


“谁让你来的?”奈布的声音很冷。

艾格捂着脑袋防御,还不忘吐槽,“还不是看你不要命地跳悬崖,我一急,就跟着你跳了。”

奈布的眼神冷得要命,好像能把人变成冰块。


见奈布不动手了,他马上坐好整理自己的领口,“我刚来没几天就打听到你了,这地方你可太有名了。”

奈布不语,疑惑地盯着他。

艾格知道他要问什么,心虚地揉着小拇指,“你发烧...也是我让系统做的。”


“咚!”

枕头砸下的响声有些闷,那是艾格及时防御的战绩。

“别打啊奈布,我也很冤的啊好不好,我都没命了!”


奈布很生气,他生气这傻瓜陪他跳悬崖,他生气这傻瓜还会来找他。


门口传来物品落地的声音,很轻脆。

两人转头看见医务室门口的伊莱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们。


奈布立刻远离艾格八丈远,艾格则莫名其妙地看着奈布。

“你离我那么远干嘛?”他不满地皱眉。

伊莱笑了笑,“打扰了,我先走了。”

“等...”


还没等奈布挽留的话说完,伊莱已经跑远了。


艾格:...你别瞪着我啊我害怕!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